爆破失敗大樓分裂倒一半 「中國式拆樓」嚇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無言了,大家保重

▲廣西柳州一棟大樓經爆破後竟裂成兩半,一半倒塌另一半屹立不搖。(圖/翻拍自v.ku6.com)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拆除高樓通常會用爆破的方式,但廣西柳州一棟大樓經爆破後竟裂成兩半,一半順利拆除,另一半屹立不搖,還得再出動怪手拆樓;而山西則是發生拆樓不慎、建築物意外倒塌的驚險事故,嚇得民眾和工程人員拔腿就跑。

▲山西陽泉市華盛苑大樓的拆除工程差點釀災。(圖/翻拍自baidu.56.com)

轟隆隆聲響,怪手正進行山西陽泉市華盛苑大樓的拆除工程,相關工作人員在一旁待命,但越拆越不對勁,只見挖掘機打斷一楝樓其中一側的底部,整棟樓開始偏側,圍觀民眾見苗頭不對,拔腿就跑。

不到10秒鐘,整棟樓就夷為平地,現場揚起大量灰塵、煙霧瀰漫,倒塌瞬間就像經歷過爆炸一樣。畫面上傳網路後引發討論,結論是「怪手司機真大膽」、「盡顯中國人的膽量」,還有人吐嘈說,「怎麼沒有灑水車在現場?空氣品質糟的可怕!」。

「中國式拆樓」出槌的情況還真不少,廣西柳州這棟22樓高的大樓進行爆破,沒想到大樓瞬間裂為兩半,鏡頭左半邊的部分先倒塌,右半邊「屹立不搖」,變成另類版的「比薩斜塔」,最後只好再度出動大型起重機拆除。(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西柳州大樓拆除,經爆破裂為兩半,一半倒塌另一半屹立不搖。影片若有遲滯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