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貓失蹤2周 飼主開著BMW找…就困在引擎室!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很多貓咪喜歡鑽進小空間,真的要注意牠們的安全!英國一名飼主朱莉( Julie Tansley)開著她的寶馬(BMW)大街小巷尋找失蹤的愛貓「公主」(Princess),直到BMW的儀表板上亮起警示燈……

這是什麼狀況?朱莉掀起BMW的引擎蓋檢查,驚訝地發現,啊!失周2星期的「公主」就在這裡!原來是牠弄壞了冷卻劑喉管,因而觸動警示燈。

▼哇咧!黑貓「公主」竟在車子的引擎室裡!(圖/取自英國《每日鏡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40歲、3個孩子的媽說,「我完全不知道牠是怎麼進去的。」、「這真是難以置信──我的意思是說,我們這段期間已經開車去學校、上班,甚至洗車。如果警示燈沒有亮,我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

朱莉找了朋友幫忙,花了45分鐘救出6歲的「公主」,牠被冷卻液弄得全身濕透,也變瘦了,但慶幸還活著,也逐漸康復。修車費用大約300英鎊(台幣1萬3520元),值得啦!

關鍵字: 寵物BMW奇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