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曼玉厭煲電話粥 突竄舒淇「差很大」俗樣搶風采

▲張曼玉27日來台推廣金馬盛會。(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擁有4座金馬影后的國際巨星張曼玉,27日以「金馬五十大使」身分來台出席記者會。她現場面對媒體提問侃侃而談,並爆料自己最討厭說電話,沒有絲毫大牌架子的親切態度,獲得眾人一致好評。(想看更多影后張曼玉來台直擊美照,請按我)

張曼玉親自來台推廣金馬盛會,主辦單位也特地精心製作一段她歷年得獎短片,來歡迎這位史上最重量級的金馬大使。不過當影片播到1997年張曼玉以《甜蜜蜜》獲獎片段時,眾人立刻被坐在一旁的舒淇吸引,與今日風姿綽約的「差很大」俗樣,甚至令現場傳出「那是舒淇嗎?」的驚呼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曼玉1997年與舒淇(中)、伊能靜(右)一同入圍金馬影后提名,最後由張曼玉勝出。(圖/金馬執委會)

▼舒淇是有名的美女代表。(圖/資料照片/記者張一中攝)

張曼玉受訪時態度親切,被問起有沒有結婚打算,也幽默回應:「離過婚啦!」引起現場一陣爆笑。許久沒有電影作品的張曼玉,坦言暫時沒有拍電影的計畫,不僅是沒遇到讓她滿意的劇本,也想留在香港多陪陪年邁的父母,「我很看緣份,如果有東西讓我很想去演,我一定會去。」

此外,張曼玉也爆料自己很討厭講電話,與朋友都是靠著短信、APP聯絡,坦言比較喜歡面對面聊天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