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溶咖啡DIY 5分鐘端出美味冰炫風

我們想讓你知道…買一包即溶咖啡回來自己變口味,真的比去外面買划算。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夏天到了,想來一口沁涼的冰品,卻覺得有點貴買不下手嗎?用隨手可得的材料,三步驟就能作出美味的咖啡冰炫風,不僅好吃,家裡有小朋友的消費者,也可以增添親子DIY樂趣,好吃又好玩!

◄一般市售咖啡粉包都需要用熱水、或是常溫水沖泡,但是Iced Coffee Via則可以融於冰水,所以在家想喝一杯冰拿鐵,不用專業機器,一包Via和一杯冰牛奶,3分鐘就OK了!(圖/記者朱璟柔攝)

香草冰淇淋要變成咖啡口味,或是想喝杯濃純香的拿鐵,原來只要用市售咖啡粉包就OK,業者推出最新ICED COFFEE VIA即溶咖啡粉,並教大家怎麼DIY,將即溶咖啡的美味放大再放大;外面市售一杯就要60、70元左右的拿鐵咖啡,其實只要一杯冰牛奶、一包ICED COFFEE VIA即溶咖啡,就能調出好喝的拿鐵,業者也建議可以加點蜂蜜或焦糖提味,如果喜愛重口味,只要加點巧克力糖漿或熱巧克力,就能變出好喝摩卡。

▲能融於冰水的VIA,也不怕冰淇淋,香草冰淇淋加入VIA即溶咖啡,攪拌不到3分鐘就能完成好吃咖啡冰淇淋。(圖/記者朱璟柔攝)

業者表示能夠融在冰水裡的ICED COFFEE VIA,一樣能用冰淇淋融化,如果覺得香草冰淇淋口味平淡,一包ICED COFFEE VIA就能變成充滿咖啡香的咖啡冰淇淋,根據冰淇淋份量,倒入1到2包的即溶咖啡,攪拌不到5分鐘,咖啡香氣立刻四溢,乳白色也漸漸變成淡咖啡色,若想加點變化,可以擠上鮮奶油、點綴糖粉,或是加入小朋友最愛的OREO攪拌,一杯將近60元的冰炫風就完成了!不過業者強調,不建議用一般咖啡粉包嘗試,可能會使咖啡顆粒溶解不全,吃起來的口感也會不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