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力挽連敗頹勢 張泰山:再被拉開就要拚下半季了

點評:猛獅要好好振作了~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統一獅近期吞下了一波7連敗的成績,不僅追平了本季最長連敗紀錄,也讓排在首位的義大犀牛把勝差越拉越開。本周末兩隊將再度正面交鋒,獅隊當然期望能扳回一城,張泰山表示,「再被拉開的話就真的要拚下半季了。」

▲張泰山認為球隊的高低起伏都是正常的。(圖/資料照片/記者張一中攝)

獅隊近期吞下7連敗(5月16日到5月26日),比起去年同期的9連勝(5月19日到6月2日),季初衝很快的獅隊似乎提早迎來球季的低潮。若是本周繼續輸下去,不但有可能讓犀牛把差距越拉越開,也有機會讓犀牛點亮魔術數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泰山27日參加記者會時表示,犀牛最近狀況很好,攻勢串聯起來的氣勢真的很難擋。球隊陷入連敗,投打都有問題,不過他並不擔心這一波低潮,因為球隊狀況本來就會有高低起伏,就像象隊才剛結束8連勝,「但整季的狀況要往上走。」

獅隊上半季還有21場比賽,要拚還有機會,但本周末對上犀牛的3連戰相當關鍵,若勝差又被拉開,再追恐怕不容易。張泰山表示,大家都很想贏球,希望擋住犀牛的氣勢,把兩隊距離拉近;不過他也認為,打出精采、張力夠強的比賽,才能持續吸引球迷。

球隊陷入低潮,張泰山自然也被期待發揮「老將的價值」,給予小老弟們鼓勵,帶領他們突破困境。他表示,「該說的當然會說,但不用每天都講,有時候一個手勢,大家就知道了。」他也指出,至少現在球隊的氣氛沒有受到連敗影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