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S4、i5、hTC One 耐摔又防水!OtterBox 新殼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挺實用...但是包上手機又變很大XD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搭著夏日出遊議題,美國知名智慧型手機保護裝置銷售品牌 OtterBox 今天(5/27)針對 GALAXY S4、New hTC One、iPhone 5 等時下新款智慧型手機推出耐摔、抗震、防水的手機/平板保護殼,強調全方位保護熱愛 3C 產品的消費者。

▲OtterBox 今天在台推出全系列手機、平板保護殼,當中 Armor 系列本身擁有 IP78 的高階防塵防水認證,可以讓 iPhone 5、GALAXY S4、New hTC One 搖身一變為高階防水防塵機種。(圖/記者洪聖壹攝)

OtterBox 亞太區董事總經理 Steve Nisbet 表示,台灣及亞太地區是我們相當重視的市場,加上有很多搭配不同功能的新款手機在這市場出現,在這中間 OtterBox 看到了許多喜歡水上活動、戶外休閒運動的使用者需求,也因此積極投入開發,進而推出像 Armor 系列這類型的高階防水保護殼,同時也有像是 Defender 這樣同時著重多種色彩與防護功能的保護殼,來滿足市場不同的需求。

▲OtterBox 亞太區董事總經理 Steve Nisbet(右)相當看好亞太與台灣銷售市場,並為該市場的不同需求的使用者推出全系列保護殼,用意在於讓使用者無憂無慮的帶著高階手機開心出遊。(圖/記者洪聖壹攝)

OtterBox 去年年初透過全虹通訊引進台灣,業績便有顯著成長,而根據 SquareTrade 日前發布的統計,手機意外毀損比手機遺失或遭竊的機率高上十倍。為此,該公司今年更提供包括防禦者系列(The Defender Series)、通勤者系列(The Commuter Series)、反射系列(Reflex Series)、清透保護系列(Clearly Protected Series)以及融入高強化塑料的 Armor 系列產品在台搶市,建議售價從新台幣 592 元起到 1,680 元都有。

在這當中像是 Armor 系列就是採用防水金屬鎖扣、密封膠圈、連接埠遮蓋、防水網層,實現完全防水,可以浸入水下 6.6 呎、保持 30 分鐘,從 10 呎高空掉下,手機毫損無傷,甚至可承受高達 2 噸重的壓力。

而防禦者系列內層為堅固的聚碳酸酯等多層次手機殼設計能保護手機抵禦墜落、衝擊及最猛烈的碰撞。通勤者系列則強調握感與能承受碰撞與衝擊的雙層保護殼設計。反射系列具有新穎的外觀設計與損傷防護功能,強調輕質量、攜帶方便,其硬質聚碳酸酯外殼邊緣,鑲上柔軟的吸震材質,搭配自黏螢幕保護膜,讓裝置能反射並吸收碰撞,保護手機免受損害。至於螢幕保護貼方面,也有清透保護系列除了能維持觸控功能的敏感度外,還能讓手機歷久彌新,建議售價從 592 元到 889 元都有。更多 OtterBox 手機殼介紹可到亞太區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