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不敗右投薛茲爾奪7勝 助老虎攻破雙城

點評:繼續保持~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底特律老虎隊27日與雙城隊的最後一役,派出開季狀況絕佳,目前也是老虎隊陣中的勝投王薛茲爾(Max Scherzer)掛帥主投,他也不負眾望,6局僅被敲3安,失一分,並送出6次三振,幫助球隊以6比1擊敗雙城,也寫下個人7勝0敗的戰績。

▲右投薛茲爾防禦率為3.42。(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薛茲爾前一役對上印地安人隊就繳出優異表現,主投8局只在首局掉1分,之後就連續解決掉22個人次;此役這位右投仍然維持他的水準,以6局僅失一分的成績拿下勝投,他也成為老虎隊史中繼2007年的邦德曼(Jeremy Bonderman)後,開季拿下7勝0敗的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薛茲爾是很優秀的投手,對付打者很有一套。」總教練李蘭(Jim Leyland)表示。捕手艾維拉(Alex Avila)也說,「即使仍然有些地方要改進,但他通常在比賽中就能夠作調整,而不是等到下一場先發再做改變。」

雙城總教練登海爾(Ron Gardenhire) 也稱許薛茲爾的表現,認為他有很好的變化球,球速也有94哩(約151公里),重點是,「他的球都不會太高,大多壓低在打者膝蓋的位置。」

當然隊友打擊火力護航也不可少,杭特(Torii Hunter)首局就轟陽春砲先馳得點,4局下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獲得保送後,菲爾德(Prince Fielder)再敲二壘安打添第2分保險分。雖然雙城5局上追回一分,但老虎6局下大舉攻下4分,終場就以6比1擊垮雙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