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ATIV Book 9 PC與行動裝置完美結合

我們想讓你知道…PC與行動裝置的結合,未來將開啟筆電設計的新趨勢。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Samsung於5月月27日在台推出筆記型電腦Samsumg ATIV Book 9,並宣布旗下搭載Windows作業系統的筆記型電腦,將命名為ATIV系列。

▲Samsumg ATIV Book 9主打PC與行動裝置結合的功能,售價新台幣57,900元。(圖/記者蔡孟修攝)

Samsumg ATIV Book 9全機採用鋁合金設計,採用400nit高亮度螢幕,鍵盤背光內建光線感應器及玻璃鍍膜多點觸控面板,同時搭載第三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配備15吋窄邊框大螢幕,及高存取兼防震的SSD,電池續航力達10小時。

最新的SideSync創新科技,可讓Jelly Bean以上Android作業系統的Samsung Galaxy系列智慧型手機串連電腦。透過電腦滑鼠和鍵盤可以操控手機,並可以輕鬆複製文字至手機,讓訊息輸入更省時省力。另外,手機螢幕共用模式,可在電腦螢幕上顯示虛擬手機,除了可以文字複製,也能讓檔案在筆電與手機間輕鬆轉移,並能自動備份手機功能,確保資料安全。

Samsung表示,Samsumg ATIV Book 9即日起開始販售,建議售價新台幣57,900元,現在買電腦就贈送Samsung無線滑鼠與公事包,而Samsung Galaxy系列手機用戶購買電腦,憑手機IMEI碼與ATIV Book9購買憑證上網登入,就可獲得Lifetrons迷你揚聲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