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機?男大生手機落海4天PO文找回 晾乾還能用

▲澎湖科技大學學生邱互呈手機掉海4天4夜,PO文找回,晾乾還能用。

東森新聞記者林皆銘、謝宜倫/澎湖報導

防水手機真有那麼神嗎?澎湖科技大學學生邱互呈上週去海邊玩,一個不小心手機掉進海裡,他上網希望大家幫幫他找手機,結果真的被一名同校女學生找到,他原本以為手機應該會掛點,未料晾乾後竟然可以繼續使用,相關功能都還在。

▲▼這支手機落海4天還能用,有人讚神奇有人質疑。

邱同學在手機上滑啊滑,看起來完全沒異狀,但他的手機在這個月18日掉到海裡面,泡了將近4天4夜,尋回後竟然還能使用。當天邱同學和朋友到海邊玩,他認為手機有防水功能,就在岸邊拍浪花,結果一個不小心手機被大浪捲走。

他呈抱著一線希望在兩個社群網站PO文,希望能尋回手機。4天後突然收到一則簡訊,對方表示在馬公山水海域潛水時撿到一支手機,他立即回電,發現對方是同校的女學生邱佳莉。

拿回手機來後,他發現掉進海中後,手機還在錄影,時間約半小時,雖然畫面很不清楚,但周遭朋友聽到消息,都覺得「太神奇了」;但也有網友質疑「這是廣告嗎」?

另外,之前有民眾拿著同款手機放進魚缸做測試,結果卻大相逕庭,手機整個壞掉;至於邱同學的「奇機」,可能是他把所有的防水封條蓋緊,加上運氣好,才會毫無損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