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全明星賽南韓奪冠 Season 3台冠軍路遙?

我們想讓你知道…冠軍,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All Star 全明星賽昨天(5/26) 進入最後賽期,由於台灣選手所組成的 Garena 聯軍在第一天敗給中國聯軍,使得中國聯軍無意外的在總決賽對上一路過關斬將的南韓隊伍,最後也由南韓隊伍以直落二獲勝,奪下首屆全明星賽冠軍與 Season 3 世界大賽的額外名額,無疑為今年的 Season 3 賽事增添勝算。

▲《英雄聯盟》全明星賽最終由南韓夢幻隊伍奪冠。(圖/業者提供)

《英雄聯盟》All Star 全明星賽最後一天賽程開始是由韓國明星隊出戰北美明星隊,最後由大殺特殺的韓國明星隊挺進冠軍總決賽,對上地主隊中國明星隊,結果中國明星隊在選角上的疏失,增加了韓國隊的優勢,李星、杰西加上瑟雷西的組合大幅增加韓國隊的機動性,多次的險中求生讓中國隊的反攻仍是徒勞無功。最後就在韓國隊伍步步進逼之下,在比賽進行 23 分鐘時就已經超前對手多達一萬的經濟,中國隊只好先選擇投降,把希望留在第二戰。

▲2013 英雄聯盟 LOL全明星賽冠軍賽─中國 LPL vs 韓國 LCL 第1場。(影片/取自YouTube)

在第二戰中國隊試圖以選角限制住對手的戰術,並在賽程中透過不停換線的策略試圖壓制對手的成長,結果韓國隊也跟進,結果在雙方經濟與擊殺數差距越來越大的前提下,最後由韓國明星隊以直落二順利拿下 All-Star 明星賽的冠軍,也順利拿下多一個 Season 3 地區資格賽的名額。

▲2013 英雄聯盟 LOL全明星賽冠軍賽─中國 LPL vs 韓國 LCL 第2場。(影片/取自YouTube)

這個結果,無疑成為各國電競選手的壓力來源,尤其是去年在 Season 2 獲得世界冠軍殊榮的台北暗殺星(TPA)來說,即將在 Season 3 對上的是 3 支來自南韓的頂尖隊伍,在去年陣容一分為二成 TPA、TPS ,在遊戲改版與新隊伍磨合的前提下,更是雪上加霜。

對此,Garena 台灣公關經理洪儀蒨表示,Riot Games 在 Season 3 決賽開打時,會針對目前的賽季、這次的全明星賽、亞運賽事等等選手狀況,針對角色內容、遊戲內容進行一個最後平衡性改版。此外,就正常的狀況來說,到時候南韓要組成三支隊伍參加 Season 3 比賽,為了擁有好成績,到時候更是需要分散現有夢幻戰力,可以說這次所派出的全明星夢幻陣容其實是不存在的

不過洪儀蒨也說,南韓與中國的電競選手實力堅強,不管是哪一隊,台灣選手都會透過接下來的比賽,仔細研究戰術、以及每個選手使用的英雄,然後研擬最佳戰術應戰,也希望台灣玩家能持續給予支持與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