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的世界末日!廣西大學規定:一天沒出門要處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大學網站最近發出一項新規定,稱從2013年5月30日起,學生公寓管理服務中心將根據刷卡紀錄,每天對晚歸、未歸、一天未出門(住宿異常)的學生進行統計,並適當給予處分。或許是爭議太大,廣西大學後來將「處分」的字樣移除。

▲廣西大學的新校規希望讓宅男一天出門一次,引發不少網友討論。(圖/喬瑟夫高登李維在新片飾演愛看A片的宅男,翻攝網路)

此規定在抽屜新熱榜被戲稱為宅男末日,有人抱怨說,「刷來刷去夠麻煩了,一天不出門就異常了?誰又規定每天要出門?」網友「小暢暢暢暢」不滿地說,「生病了不出門不可以?南寧的學生回家住也要處分?是大學還是幼兒園!」

此條頗具爭議的新規定是由學生工作處根據《廣西大學學生宿舍管理規定(2012年修訂)》和《廣西大學學生處分規定(2013年修改)所訂定。

一名學生在網路替學校說話,「學校猝死的事件多了,每天要有紀錄說明我們還活著啊!這樣管制也許撐不了多少天。我覺得關鍵要自覺。請學校多關心學生財產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