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凱琪酒吧卸清純假面 熱貼2男又吸光頭壯男搭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薛凱琪以清純形象走跳歌壇,卻接連被爆在同性戀酒吧流連忘返,繼1月在幾杯黃湯下肚後和多名猛男貼身肉博,25日晚上又到同性戀酒吧狂歡,還熱貼舞台劇演員梁祖堯。

▲薛凱琪酒吧外與梁祖堯(左圖)親吻道別,酒吧內也和湯駿業跳貼身舞。(圖/翻攝太陽報)

薛凱琪25日原定為無綫慈善節目演出,疑似因電視台內部鬥爭被掃到颱風尾,少了一個曝光機會的她到同志酒吧買醉。當晚,她盤著長髮、穿著碎花裙裝,一開始表現拘謹,酒後三巡後情緒高漲,不時和同行友人湯駿業大跳貼身舞,更把秀髮放下,引來一名光頭壯男上前搭訕,還把她的頭髮放在頭上搞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薛凱琪和好友梁祖堯(由左至右)、黃偉文和湯駿業在酒吧狂歡。(圖/翻攝薛凱琪微博)

直到凌晨4點多,薛凱琪才和友人一同離開,在酒吧外頭還一手攬著梁祖堯的脖子送吻道別。她曾自爆4年前因情傷患憂鬱症,喜歡藉由泡夜店舒壓,1月被拍到夜店狂歡後,她不以為意地向媒體表示要大家不要大驚小怪,顯然這次再度熱貼眾男已不足為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