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綠衫軍將買斷「真理」合約? 騎士積極接手

點評:厄文加皮爾斯,有搞頭嗎?不過豆城球迷會暴動吧!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即使已身為球隊招牌球星達15個球季,但綠衫軍塞爾提克卻可能因為球隊要進入重建期,而選擇買斷「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的最後一年合約。反倒是近兩年重建有成的騎士隊,有可能積極接洽皮爾斯加盟助拳。

在今年季後賽首輪遭到尼克淘汰出局後,綠衫軍塞爾提克季後戰力重整的消息不曾間斷,其中也包括了球隊雙巨頭皮爾斯和賈奈特( Kevin Garnett)的去留問題。而美國媒體《News-Herald》卻在27日爆料,綠衫軍可能選擇買斷皮爾斯的合約。

下季薪資達到1500萬美元的皮爾斯,其中僅有500萬屬於保證合約,對於可能進入重建期的綠衫軍來說,是個可以清出薪資空間的選擇。而根據《News-Herald》的費南(Bob Finnan)報導,塞爾提克總裁安吉(Danny Ainge),目前正在考慮是否買斷皮爾斯最後一年的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媒爆料綠衫軍將買斷皮爾斯最後一年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外,費南也透露,近幾年以「新主」厄文(Kyrie Irving)為球隊核心,重建露出一線曙光的騎士隊,也打算在塞爾提克買斷皮爾斯的合約後,積極出手招攬他入隊。

本季例行賽可繳出平均18.6分、6.3籃板和4.8助攻的皮爾斯,仍保有一定的場上戰力,對於已經找到重建核心的騎士來說,皮爾斯的經驗將有助於年輕球員的成長。

不過買斷皮爾斯對於波士頓球迷來說,將會是件難以被接受的事情,且皮爾斯的搭檔賈奈特,也在日前透露,希望自己生涯最後幾年依舊能跟皮爾斯共進退,這兩大問題綠衫軍將如何面對,將格外引人矚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