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曼菲斯用餐遭拒? 帕克批:這是宣傳手法

點評:這真的有點莫名其妙...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日前曾有報導指出,馬刺主控帕克(Tony Parker)在西區決賽第三戰賽前,想在曼菲斯當地一家法國餐廳用餐,卻遭到店家拒絕,理由是座位不夠,不過「小跑車」27日出面澄清,自己當晚根本沒離開房間,晚餐是由飯店提供,「我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這是一種新的宣傳手法嗎?還用了我的名字,我真的沒去過那裡。」

▲對於想在曼菲斯當地餐廳用餐卻遭拒絕一事,帕克澄清根本沒去過那家餐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區決賽由黑衫軍馬刺對決禁區擁有「黑白雙塔」的灰熊隊,「小跑車」帕克在前2戰手感相當火燙,繳出17.5分、13.5助攻平均雙十的成績,幫助馬刺在主場取得2連勝,不過這也因此讓他成為灰熊球迷的眼中釘?據《休士頓紀事報》的報導指出,決賽第三戰前一晚,帕克想在曼菲斯當地一家法國餐廳進晚餐,卻被老闆英格利什(Kelly English)拒絕,理由是這位馬刺主控沒預約,餐廳座位有限無法招待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帕克27日出面澄清,他表示不清楚為何會有這個消息傳出,週五晚上(當地時間)他根本沒出門,留在飯店觀看熱火與溜馬的第二戰,「我沒有去那家餐廳,你們可以停止宣傳了嗎?這是一種新的宣傳手法嗎?還是用我的名字,我根本就沒做這件事。」

帕克透露,這個「故事」他直到周六(當地時間)早上才知道,他還說,隨馬刺作客其他球隊時,他很少會在當地的餐廳吃飯,因為擔心對手的球迷會在他的餐點上動手腳,「我一直都待在飯店的房間,也沒有打電話或做其他的事,我不知道為什麼媒體一直在報導這件事,我猜現在一定有很多人跑去那家餐廳,因為你們一直在談論這件事,利用一個假的預約當成宣傳手法真不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