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不滿周迅片酬高、多替身 好友陳坤選邊站絕交2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趙薇被爆與大學同窗陳坤鬧翻,據悉,因拍《畫皮2:轉生術》和片中另一位女主角周迅鬧不合,陳為此選邊站而疏遠她,26日出席活動時,她嘴上雖稱彼此仍是好友,但坦承雙方已2年沒見面。


▲趙薇(左圖右)與周迅不合,陳坤也因此疏遠她。(圖/翻攝太陽報、陳坤微博)

趙薇自《畫皮2:轉生術》開機後和周迅屢傳不合,她因不滿對方片酬高達1600萬元台幣,硬是比她多400萬元台幣,還傳出在片場互踹椅子大吵,此外,周在電影裡除了特寫之外都使用大量替身,包括文武和裸戲以及水底戲跟特效,就是為了要避免跟她同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坤雖與趙薇是北京電影學院同班同學,但拍片當時和周迅是更要好的「閏中密友」,因而選邊站疏遠了趙,另一個失和另版本是他脾氣易怒,趙針對片中演出跟他溝通,兩人起了口角。

▲趙薇因不滿周迅片酬比她高400萬,且在電影中大量使用替身。(圖/翻攝網路)

對此,趙薇北京出席「中國嬌子青年領袖」頒獎典禮時,透露:「我們兩人都覺得沒事,還是好友。」她說出2年沒跟陳坤碰面,正好與《畫皮2》拍完的時間吻合。她的姊妹淘王菲也被察覺在2012年已取消關注陳的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