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邀新成員「鍵盤王子」入五月天! 嚴爵興奮冒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爵士王子」嚴爵和五月天同門多年,直到日前製作《潔癖》才首度合,嚴爵更視為擔任製作人踏入第5年的一個里程碑;阿信還開玩笑地要邀請他加入五月天,並「宣佈」要新增加團員「鍵盤王子」,讓他興奮地狂冒汗!


▲五月天有新成員?(圖/相信音樂)

嚴爵回想起當時踏進五月天的大雞腿錄音室,「左手邊是怪獸哥,右手邊是石頭哥,兩人都手握一把吉他在跟我對chord!」,讓嚴爵緊張又興奮;而談到這次難得有機會合作,錄音期間嚴爵在錄音室裡閉關了好幾天,只希望自己夢寐以求難得的合作能得到最好的成果,金牛座的他在音樂上的龜毛與意志力也獲得五月天這幾位師兄大為讚賞。

《潔癖》由嚴爵作曲,嚴爵、陳沒及阿信共同作詞,經過這次的合作,阿信特別讚賞嚴爵作詞上使用的語句,在溝通歌詞過程中,公司曾經考慮修改「你的乖乖 你的壞壞」這兩句詞,但最後因為阿信的堅持而保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與嚴爵合照。(圖/相信音樂)

嚴爵也將於6月底將發行第4張全新專輯的,也將於7月27日舉辦個人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攻進台北小巨蛋舉辦「鋼鐵情人」售票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