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打麻藥都無法忍受」 李沛旭腸沾黏、動手術留陰影

▲李沛旭戲中飾演充滿神秘感的外科醫生。(圖/中視)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李沛旭在偶像劇《愛情急整室》飾演充滿神秘感的外科醫生,卻意外勾起他高三時的痛苦回憶,自曝曾因腸沾黏動手術,當時痛到連打麻藥都無法忍受!

李沛旭平常就會看醫院題材的電視劇,這次受邀在中視、中天《愛情急整室》飾演醫生,更是讓他期待萬分。其中日劇《醫龍》就對李沛旭對角色上的詮釋影響不小,大讚該劇:「拍的很真實,而且專業,不論用詞、場景到技術都很貼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沛旭完美詮釋醫生角色,日劇《醫龍》功不可沒。(圖/中視)

李沛旭期待演醫生,卻坦言對醫院有陰影,「我高三時因為腸沾黏動了大手術,從此對於手術燈、冰冷的手術室就覺得有壓力。」還因此在腹部留下了深刻的開刀痕跡。

原來他在國三曾動過盲腸小手術,到了高三才發現腸道沾黏,當時痛到連打麻藥也無法忍受,若惡化還會引發腹膜炎。所以每次拍醫院場景的戲,李沛旭的腦海就會不自覺喚起這段痛苦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