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團EXO攻台PK帝國之子 粉絲險壓爆玻璃門

文/老少女

韓國少男偶像團體EXO出道短短1年,頂著少女時代師弟的頭銜打開知名度,這次來台開唱,人氣竟硬生生蓋過師姐鋒頭,12名小帥哥一現身瞬間引爆尖叫聲,粉絲不但失控爆衝,還險些擠爆出口玻璃門,場面險象環生,不過幾個大男生似乎沒有意識到身後的驚險景象,還一路與粉絲開心揮手。

▼EXO一出關就自動排成一列親切向全場粉絲打招呼。(圖/記者徐文彬攝)

EXO分成EXO-K及EXO-M小團,這次兩組人馬齊聚一堂,吸引近千名粉絲夾道歡迎,不過可能是12個人太難顧,擔心有團員會被人潮沖散,每個人竟穿上寫有自己名字的黑色T恤以利辨識,活潑可愛模樣像是小學生要出遊踏青,讓不少粉絲眼睛狂冒愛心,一路直衝到偶像的身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EXO帥照點近來唷!

▼EXO成員身上都穿著繡有自己名字的黑色T恤。(圖/記者徐文彬攝)

相較於EXO的混亂場面,緊接著來台的「帝國之子」子團ZE:A FIVE就顯得和平許多,5個大男生走得很悠哉,臉上掛著燦爛笑容電暈一票少女,現場響起此起彼落的「哦爸(韓文:哥哥)」呼喊聲,最後粉絲也守秩序的目送他們離開,讓被擠了一個上午的老少女感動的痛哭流涕。

想看ZE:A FIVE更多照片就看這裡!

▼ZE:A FIVE的桐俊掛著燦爛笑容和鏡頭打招呼。(圖/記者徐文彬攝)

▼ZE:A FIVE一身休閒裝扮抵台,帥氣模樣讓粉絲尖叫連連。(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