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埔里囂張重機拔消音器擾民 警攔查竟是偽造車牌將銷毀


▲涉嫌用偽牌的囂張重機騎士,被警方查獲後車子將銷毀。(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魏宏卿/南投報導

南投埔里最近出現大型重機,在街頭高速行駛,還發出刺耳噪音,吵的民眾晚上都無法入睡。警方巡邏果然發現一名男子騎著重機在市區狂飆,立刻跟在後面尾隨,趁他停在路口買飲料時上前盤查,發現這是一台拼裝重機,不只排氣管的滅音器被拔掉,就連車牌也是偽造的。

警方接獲民眾投訴後,在街頭巡邏,果真發現一輛重機,跟在廂型車後頭,從路口呼嘯而過,巡邏員警立刻跟在後頭展開圍捕。重機騎士在街頭高速狂飆,發出陣刺耳聲響,警車還差點跟不上,還好騎士為了買飲料停下車,員警眼見機不可失趕緊下車盤查。

這台外型看起來相當拉風的重機,就是最近吵的埔里市區民眾無法安穩入睡的罪魁禍首,排氣管發出轟隆隆高分貝噪音,原來張姓男子故意把滅音器拔掉騎在街頭逞威風;而且懸掛的紅底白字車牌,四個字居然都是英文字母,跟合法車牌前面兩個字是英文,後面兩個是數字明顯不符。

警方斷定這是偽造車牌,張姓男子逞一時威風在街頭囂張橫行,現在不只吃上偽造特種公文書罪,這台拼裝重機也要被查扣銷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