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韋德涉肘擊敵人頭部 官方重新檢視恐懲罰

點評:別這樣啦。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東區冠軍戰第二戰,溜馬展現超強韌性和熱火搏鬥,比賽中「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在回場時,疑似出現故意揮擊手肘,命中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的頭部,當時被吹判犯規,NBA聯盟表示要調出影片重新檢視,經過評估後可能會有進一步懲處。

▲韋德涉肘擊敵人頭部,官方重新檢視恐懲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賽進行至季後賽,戰況更趨激烈,身體碰撞也更猛,一場球賽猶如肉搏戰一般,溜馬和熱火的第二戰中,雙方都有球員出現惡意攻擊的動作,讓NBA聯盟出面進行檢視,針對不法動作做進一步的判決,甚至考慮懲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中韋德回場時,可能為了避免衝撞,以跳躍的方式想要躲過史蒂芬森,但沒想到揮出左手肘,當場命中他的頭部,動作相當明顯,當場被眼尖的裁判抓了犯規,除此之外,溜馬的衛斯特(David West)也對查默斯(Mario Chalmers)使出肘擊,不過比較幸運躲過裁判的法眼。

儘管當下躲過裁判的法眼,也難逃攝影機的精準捕捉,因此NBA近日將調出影片進行會議討論,重新檢視韋德的動作,是否有故意或惡意傷害的成份,如果有則可能會追加惡意犯規或罰款,甚至會有禁賽的判決。

 

▲韋德涉肘擊敵人頭部影片。(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