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教主」蕾頓大搞女女戀 露半乳被摸翹尻入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在美國影集《花邊教主》飾演上流千金的蕾頓米絲特(Leighton Meester)日前登上時尚雜誌封面,拍攝了1組火辣的黑白照片,她背部全裸,只穿黑色窄裙,露出了優美的背部線條,另1張她更與另位女模,大膽玩起女女戀,照片相當撩人。

▲蕾頓米絲特拍攝性感辣照。(圖/翻攝自搜狐網)

照片中,蕾頓米絲特帶起假髮,僅穿1件深V西裝外套,半乳若隱若現,一旁的女模更直接把手伸進外套裡,兩人眼神、姿勢都相當引人遐想,另1張她上身僅穿豪華皮草,下身穿黑色皮褲,大膽露出上半身的好身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蕾頓米絲特拍攝性感辣照,大玩女女戀。(圖/翻攝自搜狐網)

蕾頓米絲特自從演出影集《花邊教主》爆紅後,人氣扶搖直上,但就在走紅不久後,即傳出她有捲「性愛影片」流出,還引起了多色情網站的高價爭奪戰,所幸沒對她的演藝生涯構成威脅。

▲蕾頓米絲特拍攝性感辣照,大方秀出好身材。(圖/翻攝自搜狐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