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楊冪」黎丹爆E奶開賽車! 觀眾看傻眼:真極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楊冪」之稱的黎丹日前大方在微博上公布「隆乳照」後走紅,日前她為《Gumball拉力賽》開賽,她穿上性感爆乳賽車服上陣,胸前E奶令觀眾看得目不轉睛,粉絲興奮直呼:「臉正身材辣,真是極品!」


▲火辣的「小楊冪」黎丹將自己身材的優勢展露無遺。(圖/翻攝網路)

►►►更多「小楊冪」辣照和秘辛,請看圖集。

最近適逢極品Gumball拉力賽開賽,熱愛體育競賽的黎丹,為了慶祝,特別在參加完火紅的跳水節目後,化身性感爆乳的女賽車手,擺著各種極具誘惑的姿勢,大方展露身材優勢,令粉絲大飽眼福,支持的網友更直表示:「我毫不在乎他的過去,會繼續支持黎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黎丹對於隆乳一事,樂於向大眾分享。(圖/翻攝網路)

24歲的黎丹在踏進演藝圈之前原是一名建材銷售部門經理,偶爾會去當平面模特兒,她日前大方地公開自己從A奶整形到E奶的照片,透露:「4年前,我的經紀人就說我長得像楊冪,建議我參加模仿秀,現在我想透過隆乳變得更像她,希望豐胸以後對事業發展有幫助,可以有地方讓人記得住。」果然,「小楊冪」也快速令人記到腦子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