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男粉絲狂撒45萬 只為跟小嶋真子握手1585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偶像團體「AKB48」吸金魅力無法擋,除了片酬與廣告代言,瘋狂粉絲的貢獻想必也不會少。有位日本男子在推特上分享他花了161萬多日圓(約台幣46萬)買的1588張AKB48握手券,,快遞送上門、堆得跟山一樣高的箱子讓網友直呼太瘋狂了。

▲野崎雅也收到的AKB48握手券堆的跟山一樣高。(圖/取自野崎雅也Twitter

日本男子野崎雅也是AKB48的狂熱粉絲,日前他在推特上發表其壯舉,一共買了1588張AKB48的握手券,包括小嶋真子1585張、渡邊美優紀2張和朝長美櫻1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把照片po上網,引起網友熱烈回應。有人大呼「你年收入是3億日圓嗎」,也有人笑稱這麼大一疊看起來好像大富翁遊戲的假紙鈔;還有人為快遞送貨員、野崎的父母、以及將跟野崎握手1000多次的小嶋真子感到難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