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美女郭雪芙肖想留長髪 遭辱「路人」斷念頭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郭雪芙自出道就以俏麗的短髮造型,給歌迷留下深刻印象。不過經紀人日前卻爆料,郭雪芙在Dream Girls成軍前曾有一段時間不停肖想要將頭髮留長,好羨慕隊友李毓芬散發出的長髪女人味。

▼經紀公司認為長髪的郭雪芙雖美,但就是缺了點星味。(圖/翻攝多利安官網、記者徐文彬攝)

經紀人透露,當時郭雪芙從模特兒轉當藝人,公司就決定把她一頭長直髮剪掉,認為長髪造型的郭雪芙雖美,也儘是「走在路上漂亮的美眉,但就是沒什麼星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雪芙也笑說,那陣子想留長髪想到瘋,很嚮往剛睡醒時,長髪飄散在肩膀上,散發出的女人味,甚至還會情不自禁地拉起李毓芬的長髪,心想:「怎麼可以把頭髮留得這麼長,又這麼有女人味。」

不過郭雪芙也知道自己比較適合能凸顯五官的短髮造型,加上她只要一想留長髪,經紀人就會挑明了說:「妳要留也可以,就是路人。」久而久之就斷了留長髪的念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