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自爆開心有異性追求 嘆:真不應該浪費時間拍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熊黛林與郭富城(城城)愛情長跑7年後宣告破局,已經像紙片人般瘦的她又日漸消瘦,被傳出是「為情所困」,但日前出席活動時卻向媒體自爆已有追求者在身邊,坦言好開心,甚至說如果真的喜歡對方,就不浪費時間談戀愛,直接結婚最幸福了。

▲熊黛林現身代言活動,透露有新追求者。(圖/CFP)

日前有媒體認為,是熊黛林主動與郭富城提出分手,對此,她回答:「過程不重要了,現在我很開心。」還向媒體透露,目前追求者不是演藝圈的相關人士,雖然還沒正式發展新戀情,但會花多些時間合對方在一起,甜蜜之情溢於言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富城目前重心也都放在事業上。(圖/記者張一中攝)

熊黛林日前返鄉回南京,她語重心長地表示:「家人跟朋友最重要,無論妳開不開心,他們都會陪你。」隱隱露出對前段戀情的抑鬱及不滿,對於認識「新的朋友」,表示很開心,更在微博上高呼「重新上路」。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