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燒傷影片遭消費宣傳 堅強面對:關關難過關關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愛在春天》劇組日前在新片記者會上公布了Selina(任家萱)及俞灝明慘遭火吻的畫面,俞在現場看完後直接落淚,無故被消費的Selina聽聞此事後雖一度崩潰痛哭,但隨後又堅強起來說:「關關難過關關過。」令粉絲相當不捨。

▲Selina淚崩。(圖/記者蕭采薇攝)

《愛在春天》劇組在未經當事人同意下公佈影片,無疑是在傷口上灑鹽,任爸心疼說:「她的傷比各位想像的還嚴重,遇到不能改變的事實,只有樂觀面對。」好友黃子佼則氣憤地說:「他們應該受詛咒,太沒同理心了。」Selina對此回覆:「我的人生關關難過關關過,謝謝我得到這麼多溫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積極復出。(圖/取自Selina微博)

Selina2010年拍爆破戲時不幸發生意外,身上多處燒傷,傷後她勇敢復健,也漸漸恢復正常生活,近日她積極復出,主持、演唱樣樣來,對於這次劇組公布影片的惡劣行為,任爸表示:「喜樂的心是良藥,我知道她會堅強走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