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展/帥氣賽車停靠現場 民眾搶合照 

點評:原來這台車是有故事的,不是好看而已!



▲旅展中吸引目光的賽車,帥氣搶眼。(圖/記者陳姿吟攝)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今年的夏季旅展「2013年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有一個東西很吸睛,紅色布幕前停著一輛賽車,旁邊還有賽車影片,民眾搶著跟「帥氣賽車」合照,原來這輛賽車是有故事的。

這輛靜靜停在旅展中的跑車,其實是曾於2006年參加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賽事」,並獲得第三名暨全年度積分總冠軍的「PORSCHE 997」賽車,而且今年適逢該賽事的第60屆,澳門旅遊局在現場增設主題展示區,要讓民眾感受澳門的節慶盛事。

國內的復興航空為台灣唯一參加過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賽事之航空公司,此次2006年總冠軍PORSCHE 997賽車親臨展場,搭配聲光效果與展示佈置,可直接感受比賽時的速度感。展場現場有賽車女郎舞蹈表演與有獎徵答互動遊戲,答對就有機會獲得由Porsche提供之原廠贈品,包括五子棋或海報等等。而在澳旅局攤位上現場購買復興航空澳門旅遊套裝產品,復興航空天天都有航班,自桃園、台中、高雄往返澳門,桃園至澳門每天3班往返,高雄至澳門每天2班往返,台中至澳門每周3班往返。

同時今年也是復興航空成立62周年,復興航空推出「新會員我愛你520哩程獎勵活動」,凡即日起到6/19新加入成為復興航空龍騰會員,並開通帳戶者,可免費獲贈520哩程獎勵。復興航空龍騰會員累積哩程達2,000哩,即可兌換「國際機場貴賓室」免費單次使用券(松山/桃園/高雄);累積哩程達6,000哩,即可兌換「國內任一定期航線單程免費機票」乙張。

累積哩程達10,000哩就可兌換「國內任一定期航線來回免費機票」乙張或兩岸直航與國際定期航線(曼谷、新加坡、兩岸直航、日本、澳門、釜山、濟州)單程商務艙升等券一張;累積哩程達35,000哩,就可兌換兩岸直航與國際定期航線(同上)經濟艙免費來回機票一張。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