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交響樂團60人伴奏! 江蕙演唱會萬人氣勢合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語天后江蕙(二姐)「鏡花水月」演唱會特別邀請到長榮交響樂團合作終曲部分,她天籟般的歌聲搭配完整交響樂團的伴奏,將國際級的表演搬到小巨蛋,氣勢磅礡,連指揮莊文貞也大嘆能與二姐合作是一件幸運又幸福的事!

▲▼長榮交響樂團助陣,江蕙演唱會氣勢磅礡!(圖/喜歡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交響樂團是少數曾與世界三大男高音帕華洛帝、卡瑞拉斯、多明哥合作之樂團,多年來也曾與多位世界知名音樂家合作過。這次60位長榮交響樂團音樂家與30位演唱會樂手齊聚《鏡花水月》舞台,共同為江惠伴奏,在《博杯》、《落雨聲》、《家後》等經典歌曲聲中,歌迷跟著大合唱,台上百人加台下萬人營造出氣勢驚人的聲光效果。

特別的是,江蕙的演唱會總是會有無數感人溫馨的事發生,除了她曾在部落格中提到的忠實歌迷倩嫣,最後仍遺憾在演唱會前離開了大家外,還有歌迷先在留言板上請大家多多包涵,表示自己購買26日的門票因買不到身障的門票,只好搶購一般的座位,媽媽行動不便走路需要助行器輔助,上樓梯較困難,所以演唱會當天她會揹著媽媽上2樓,若有影響到2樓的觀眾,還請大家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