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滿壘危機 陳鴻文謝陳智弘滅「火」

點評:捕手的貢獻有時候不是只在數據上!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陳鴻文25日先發雖然沒拿下勝投,不過在賽後仍獲選MVP,對於自己狀況不好還能無失分退場,他直呼「好爽」,也感謝學長陳智弘在場上安撫他的情緒,以及引導他與打者對決。

▲陳鴻文感謝陳智宏的帶領。(圖/資料照)

「小飛刀」陳鴻文25日曾在5局下面對滿壘危機,他說以自己的脾氣來看會很火大,不過陳智弘提醒他,若能穩穩的投,對手不一定能打得到球,「還好有賢拜幫我控制情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他連飆兩K成功守住這個半局,「其實我只是不想保送,沒有想到能連投兩個三振。」

因為手部痠痛,陳鴻文在賽前就告訴捕手自己狀況不好,陳智弘要他多以變化球為主,這場比賽也投了伸卡球,效果還算不錯,「學長在(文化)大學的時候就很了解我的習性和球路,他在這裡也打很久了,所以會完全交給他主導。」

陳智弘不僅在守備上有貢獻,兄弟象8局上得到超前分,也是靠著他敲出關鍵二壘安打,才開啟得分契機,不過他因鼠蹊部不適,站上得點圈後表情痛苦,最後被教練團換下場,賽後他笑說,「球隊贏球,傷勢就是小事,明天會再想辦法要怎麼先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智弘陳鴻文兄弟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