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采妮走出10年情傷? 港媒曝光同居女密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玉女港星楊采妮近來因首次執導的處女電影作《聖誕玫瑰》曝光率暴增,感情生活也再次受到媒體關注。去年盛傳已和前男友邱韶智復合,但她失口否認,如今港媒發現,原來情傷這10年,她身邊一直有一位女性閨密陪伴,日前甚至被拍到疑似同居的畫面。

▲楊采妮被拍到和女性友人一同返回住處。(圖/翻攝東周網)

39歲的楊采妮15日結束電影首映會後,和工作人員、演員們前往飯店慶功,一直到凌晨3點才偕同一名長髮高個兒女子離開,並搭著保母車到另一家茶餐廳買外賣。一路上她主動攬著好友的手臂,細語交談開心大笑,感情狀似親密,之後兩人還一同返回她的住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楊采妮和前男友邱韶智從10年前合作的形象公司及製作公司因虧損收攤後,就因金錢問題而分手,近10年來她亦被傳因情傷而拒絕眾多追求者,一直沒有新戀情進展;這次被拍到與閨密疑似同居,感情生活再度受到外界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