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外球員/再繳猛打賞 蔣智賢手感燙到不行

點評:水喔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開季打擊有些低迷的遊騎兵隊台灣野手蔣智賢,近來手感有回溫現象,25日代表球隊2A佛利斯柯義勇騎兵(Frisco Rough Riders),出戰紅雀2A春田紅雀(Springfield Cardinals),有5支3的猛打掌表現,使之前打擊率不到2成的他,一下子提升至2成27。

▲陳俊秀(右)與蔣智賢。(圖/資料照片,記者江皇萱攝)

蔣智賢2013年轉至遊騎兵隊,即便守備有不錯的演出,打擊手感就是沒跟上,5月初還在為「2成保衛戰」努力中,17日(台灣時間)單場出現5支3,包括兩支二壘安打後,打擊開始回溫,加上25日比賽,他近8戰僅有1場未出現安打,而且曾在18日出現單場雙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對紅雀2A蔣智賢打先發5棒守右外野,分別在1局與3局擊出安打,都送回壘上跑者,5局上再擊出安打,達成「猛打賞」標準。而他的單場3安也幫助球隊以5比4險勝對手。25歲的蔣智賢至此役為止,打擊率2成27,有4支全壘打與17分打點。

至於剛升上3A,在日前棒打王建民,並且連續4場比賽有安打的印地安人隊陳俊秀,25日面對國民3A雪城酋長隊,4打數無安打,中斷連續場次安打紀錄,雖然打擊率有所下滑,但仍在高檔的3成27。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蔣智賢遊騎兵運動家陳俊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