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遊騎兵投手攔截雙殺 一壘審竟出現砂鍋大誤判

點評:這簡直不能再用比扯鈴還扯形容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25日水手在主場與遊騎兵之役出現奇怪又誇張的場面,2局下水手隊蘇克利(Jesus Sucre)擊出標準雙殺打,但野手傳一壘時,卻遭沒踩在一壘壘包上的遊騎兵投手葛瑞曼(Justin Grimm)欄截,更令人不解的是一壘審尼爾森(Jeff Nelson)竟判決出局,抗議後仍未改判。

▲遊騎兵投手葛瑞曼欄截雙殺,裁判仍判出局。(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事情發生在2局下半,當時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蘇克利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到球先踩二壘完成封殺,再將球傳向一壘,正當球要進入莫爾蘭(Mitch Moreland)的手套時,葛瑞曼卻搶先一步攔截,莫爾蘭還一臉狐疑,不懂葛瑞曼為何要接,此時尼爾森卻做出爭議性判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始水手球員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在休息區裡的總教練魏吉(Eric Wedge)隨即上前抗議,經過討論之後並未改變判決,形成兩人出局,接著萊恩(Brendan Ryan)擊出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再拿1分,然而明眼人都知道,水手此半局原本不應該只拿1分而已。最後他們以5比9輸球。

▲遊騎兵投手葛瑞曼欄截雙殺,裁判仍判出局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魏吉在賽後表示他以為接球的是一壘手,「每個人都把焦點放在壘包上,我那時在想他沒有站在壘包上,這是我的爭論點。我下場後晚點看重播,才知道他根本就沒有接到球,這樣爭議性就更大了,如果我那個時候就知道,我一定爭取到底。」

至於伸出「魔手」的葛瑞曼則說,「事情發生得很快,我不知道裁判會判出局,游擊手在傳球時,我覺得莫爾蘭應該接不到,所以我就攔住,讓這個雙殺打至少不會發生失誤。我了解裁判的工作很困難,而我不認為人們會了解當時事情發生有多快。」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