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栢芝生日冷冷過 熱褲秀激瘦玉腿美艷驚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張栢芝22日現身香港理工大學音樂會,身著寬鬆上衣和超短熱褲,長髮披肩相當美艷,但雙腿看似過瘦,她在24日滿33歲,有別於2012年在坎城影展慶祝,這次因大陸先前發生天災,並沒有大肆慶祝,並取消與廣州粉絲的聚會。


▲張栢芝身材纖細如紙片人,看不出已是2個孩子的媽。(圖/香港明報)

張栢芝的生日前夕選擇欣賞C All Star的音樂會,即使穿著簡單卻依然相當火辣,纖細的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她低調參與全程,沉醉至尾聲才離場。據了解,她24日生日當天並沒有安排慶祝活動,港媒猜測應是和兒子Lucas與Quintus享天倫之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顧張栢芝近年的生日,2011年正醞釀和謝霆鋒的婚變,獨自帶兒子到台灣度過,2012年因參演電影《危險關係》,出席坎城的首映記者會,期間正式收到離婚通知,結束岌岌可危的婚姻關係,當時有一段時間都悲傷地不敢聽兒子聲音,相較之下,這次生日顯得平靜許多,也似乎已走出婚變陰影。

▲張栢芝生日前夕出席音樂會,美艷模樣相當吸睛。(圖/香港明報)

據港媒報導,謝霆鋒在23日晚間9點30左右,搭乘7人座車現身公司附近的餐廳,下車時已有眾多記者在場守候,他還幽默地問:「在等誰?」等到用餐完畢,被追問是否有沒有打算幫前妻慶祝生日,他隨即表示沒有,並且拒絕再做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