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詹姆斯累了嗎?巴克利:1個扛4個怎麼贏

點評:老巴說話真是相當中肯!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衛冕軍邁阿密熱火隊25日,因為「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比賽最後一分鐘的兩次關鍵失誤,於主場輸掉東區決賽的第二戰。對於成為球隊輸球罪人,詹姆斯賽後強調,自己將會全力進行彌補。

在前一場扮演球隊「絕殺」功臣後,詹姆斯25日卻因為兩次關鍵傳球失誤,導致熱火在東區決賽丟了一場主場優勢。對於自己的糟糕表現害球隊輸球,詹姆斯賽後指出,「我對於自己所下的判斷和所引發的結果很失望,不過我會努力彌補回來的。」

其實扣除這關鍵的兩次失誤,詹姆斯此役仍舊有36分、8籃板的高水準演出。對此,與他對位的溜馬前鋒喬治(Paul George),仍對於詹姆斯的表現給予很高的肯定,「他真的很棒,並且持續成為一位偉大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兩次關鍵失誤,親手斷送熱火贏球機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各界都將熱火輸球的焦點擺在詹姆斯的失誤上,但轉任球評的傳奇球星「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卻忍不住要幫小皇帝說上幾句,「詹姆斯不可能拿下第二戰的,因為整場比賽他都一個人扛起其他四個人在奮戰,一定相當的累。」

熱火隊除了詹姆斯依舊繳出高水準表現外,韋德(Dwyane Wade)和波許(Chris Bosh)也分別有14分和17分的表現,但兩人的分數加總還沒有一個詹姆斯高,其他球員甚至得分不到雙位數,這也讓詹姆斯必須擔下更重的勝負責任。

除了評論詹姆斯的表現外,巴克利也不忘給予這兩戰表現亮眼的溜馬一哥喬治肯定,「喬治真是個觀賞性十足的球員,看他打球真的很快樂!」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詹姆斯喬治巴克利NBA溜馬熱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