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姓士兵從母姓惹誤會?Jolin姑姑:友人以為我是騙子

▲蔡依林與姑姑蔡如淑有幾分神似。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謝宜倫/基隆報導

「肯德基阿兵哥」蔡姓士兵證實真的是蔡依林的表弟,蔡依林的經紀人王永良澄清,當初記者詢問時都是拿著該士兵的名字,加上蔡爸爸認為妹妹明明在美國,怎麼會在基隆出現?所以才沒有認出來。不過,蔡依林姑姑覺得傷害已經造成,因為當地朋友們都誤會她是個騙子。

照片中穿著橘色洋裝、留著一頭長髮,開心摟著蔡依林爸媽的,就是蔡依林的姑姑蔡如淑,她拿出與蔡依林的合照,再拿出一張張早期的照片,即使經紀人澄清「誤會一場」,她仍然好失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與表弟蔡姓士兵。

明明是親姑姑卻被說成歌迷,蔡如淑昨天隔海痛批,蔡依林不認親戚讓她好心痛。她說,第一時間遭對方否認,讓她不敢置信,也讓她在美國快生存不下去,周遭朋友都以為她是騙子。

蔡依林經紀人解釋,蔡爸爸和蔡媽媽一看到東森新聞的報導後,就說那的確是自己的妹妹,經紀人也趕緊澄清說,是蔡爸爸太久沒有聯絡,加上第一時間記者都是拿蔡姓士兵的名字詢問,才會造成這個烏龍認親事件。

蔡如淑認為,當初她無條件照料蔡依林的姐姐,後來兒子回台灣,對方卻「裝不熟」,讓她非常心痛;雖然誤會澄清,但長期定居在美國的她表示,傷害早已經造成,畢竟家人就是家人,怎麼可以用一句「只是歌迷」就把想所有關係切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