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姓士兵確為Jolin表弟 家中「包青天牆」拆了

▲蔡姓士兵:現在大家都知道,我真的是蔡依林表弟。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謝宜倫/基隆報導

蔡姓士兵認親事件終於得到平反,他與父親25日受訪時說,因為之前一直被對方拒絕、裝作不認識,實在搞不懂為什麼蔡依林家人要這麼做?

「總是要澄清一下,人生就是這樣子,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對不對?」終於得到蔡依林家人親口證實,蔡男爸爸真的好高興。「撤啦,沒有了啊,真相大白沒有什麼好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直接把櫥窗上照片拆下來,更笑說這是「包青天牆」,因為兒子剛回來台灣時,遭蔡依林家人拒絕,還對外宣稱不認識,如今終於真相大白。蔡姓士兵受訪時以英文表示,「現在大家都知道我是他的表弟,真的表弟,蔡依林的爸爸的妹妹是我媽媽,就是這樣。」

其實在蔡依林家人沒有承認關係之前,他們拿出蔡依林姑姑蔡如淑的一張張照片,似乎就已經說出答案。拿蔡依林剛出道的模樣比對,不管是眼睛、鼻子還是神韻,兩人都非常相似;而蔡的經紀人也說,這事件從頭到尾蔡依林都不知情,他只問過蔡依林爸爸才代替回答。

蔡姓士兵因為完全不會說中文、不想回部隊躺在地上耍賴,「我不要回部隊」,被形容是「肯德基阿兵哥」事件,爸爸心疼兒子不斷遭受指指點點,想用血緣關係想替兒子平反一下,沒想到卻鬧出這段烏龍認親風波,在蔡如淑隔開炮之後,事情總算告一段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