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國民打擊沒起色 總教練不刮鬍子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國民老教頭強森(Davey Johnson),對於球隊戰績不如預期、進攻疲軟的狀況,在今天面對費城人的比賽前向記者說,除非打擊開始有起色,不然他將不會刮鬍子。

在球季開打前,強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喊出除了總冠軍、什麼都不要的口號。不過球季打了快兩個月,目前勝率只比5成好一些。雖然投手戰力堅強,但得不到分數就無法贏球,國民團隊打擊率僅0.225、全聯盟倒數第2;本季得到159分,全聯盟倒數第3。在剛結束的西岸客場10連戰,國民一度吞下4連敗,本季已有6場被對手完封而輸球的比賽。

國民強棒齊瑪曼(Ryan Zimmerman)表示,大家都認為他們能打進世界大賽,不過球隊並非迎合別人的期待而打球。齊瑪曼說國民很年輕,就像其他隊伍一樣,需要學習從不太好的狀況,迅速找到提升的方法。今天打線稍微做出回應,以10支安打攻下5分打敗費城人。

70歲的強森說,他覺得自己不會更糟了,雖然希望趕快就能刮鬍子,不過他並不在意,如果哪天比賽完,大家發現他很難看,那麼他就先道歉。強森希望這樣能夠改變運氣,而今年NBA達拉斯小牛的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也曾經以鬍為誓,如果球隊勝率達不到5成,他們全隊都不刮鬍子。後來隔了2個多月,直到例行賽結束前3場小牛才達成。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驚!石原里美「知名AV泳池」登場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BeingX長嶋茂雄 夢想無終點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太平洋桶眼魚頭部透明 像指揮挺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