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資工美少女出爐 外貌+氣質萬中選一

我們想讓你知道…世新花美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由輔仁大學資訊工程系舉辦的「資工周」,24日在校內中美堂前方廣場,選出校園美少女,兒家系吳欣芸獲得第一名,宗教系黃宇禎、廣告系吳欣恬分別拿下第二、第三名。資工系在活動網站上介紹,「輔大有三寶:美女、菠蘿、冰淇淋」希望藉活動萬中選一!


▲資工美少女第二名黃宇禎。(圖/翻攝活動網站)

從全校報名者中,6位參賽者脫穎而出,24日她們在廣大同學面前,表演唱歌、跳舞等才藝,令圍觀男同學拍手叫好,最後綜合臉書投票和現場投票數,終於選出資工美少女。


▲吳欣芸(左)、吳欣恬(右)。(圖/翻攝活動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名吳欣芸是經營電玩《英雄聯盟》公司Garena的校園代言人,平時喜歡跑步、打排球及聽音樂;第二名的黃宇禎自我介紹說到,「不要看我小小一隻,我責任心強,勤懇踏實,能享樂耐勞,很勇於挑戰各種難關,喜歡簡不複雜。」

資工美少女的評分標準除了外貌,還有氣質、臨場反應、台風、人際關係、資訊產業認知程度等特質,而資工美少女們未來也會成為廠商產品校園代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