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女被甩不爽 飆中指伺候狗仔

▲克莉絲汀史都華比中指伺候狗仔。(圖/達志影像)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因和劈腿對象魯柏桑德斯保持聯絡,慘遭男友羅伯派汀森二度甩了她!近日心情不佳的她,在停車場不慎被狗仔堵個正著,克莉絲汀索性就把氣出在狗仔身上,沿路比中指,上演不雅個人秀!

克莉絲汀史都華和羅伯派汀森重修舊好後,原以為2人會有Happy Ending,沒想到就在派汀森27歲生日當天,他意外瞥到女友手機,沒想到卻看到她和劈腿對象還有聯絡,讓他氣得連人帶狗搬出愛巢,再次斬斷這段感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傳克莉絲汀事後又是後悔不已,打電話、傳簡訊求愛郎回來,但都不見成效。她和2位女性友人外出,在停車場發現狗仔跟拍,克莉絲汀也火大比出中指,沿路上演中指秀,看得出來她心情真的很差!

▲她,心情真的很差!(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