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花見」之旅 花蓮住宿專案下殺4.9折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5月桐花季雖然才剛落幕,不過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百合花季,花卉種植面積達5000平方公尺的知卡宣森林公園目前盛開的馬櫻丹、繁星花、牽牛花、鼠尾草等,一點也不輸給「五月雪」。延續賞花氣氛,團購網17Life趁勢推出花蓮住宿專案下殺4.9折,此外還有多檔踏青與賞花旅遊團購。

 

▲時尚簡約的F HOTEL花蓮館,於今年2月全新開幕,因此設備、裝潢都相當新穎。(圖/17Life提供)

17Life即日起至5月27日推出Fun肆玩花蓮一泊二食住宿專案,原價4,680元,特價4.9折,兩人只要2,299元。17Life表示,今年2月全新開幕的「F HOTEL花蓮館」,精緻內斂、時尚簡約的現代風格,加上鄰近各大知名景點,上檔第一天就已搶購近200份。

另外,至5月28日止,苗栗「花自在食宿館」黃金草莓香檳啤酒午茶專案,原價550元,特價5.4折只要299元,可享精緻午茶及花露花卉休閒農場門票1張,17Life會員還可以半價150元加購無使用期限的湖畔花時間泡湯券,而該活動上檔2天也熱銷了750份。

▲苗栗的花自在食宿館有自然風情的庭園,令人不禁想坐著欣賞原木質樸的禪風Villa,悠閒渡過午茶時光。(圖/17Life提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南咖啡廳排行榜、榜首續杯還半價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