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春天》燒傷影片扯Selina 俞灝明:希望她演續集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Selina(任家萱)2010年赴上海拍攝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卻和男主角俞灝明在一場爆破戲中慘遭火吻,全身有54%面積嚴重灼傷。該劇重拍改名《愛在春天》即將上檔,卻不斷消費已辭演的Selina,不但公布當時意外影片,回鍋演出的俞灝明還表示:「希望Selina可以參加續集的演出。」

▼Selina復出後在去年金曲獎首度上台表演,慶功宴上仍忍不住掉淚。(圖/資料照)

Selina當時除了吸入性嗆傷外,背部和四肢總計受到達54%面積之嚴重灼傷,13%為二度灼傷,其他的41%皆為三度灼傷。其中因穿絲襪燒傷嚴重的雙腿佔其中36%,必須剃光頭髮靠頭皮來移植皮膚。俞灝明則是全身39%的二度灼傷,更傷及臉部,兩人在事件過後都一度事業停擺。

該劇重拍後改名《愛在春天》,23日記者會卻以「俞灝明爆炸事件回顧」影片作為宣傳賣點,其中可見到他與Selina在爆破一瞬間被火舌吞噬的畫面,相當驚悚。俞灝明在現場看得落淚,但他身為男主角,此舉有宣傳之效,遠在台北的Selina卻是無端被消費。據悉她和Ella、Hebe一起在公司看到影片,之後崩潰痛哭,淚流不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俞灝明在記者會上表示,當初決定續拍這部劇時,經過了長時間的心理掙扎,「我不願意做一個有始無終的人,這部戲是我的斷點,我不想讓它變成省略號,必須畫上一個句號。」俞灝明也表示,希望續集還能邀請Selina演出。儘管一旁的工作人員強調不要提Selina,但俞灝明說:「我之前跟她拍的戲份有很多美好的回憶,這些回憶都在我們的心底裡,不止只有悲傷或者恐懼。」對此Selina所屬華研唱片不願回應相關問題。

而華研唱片23日看到爆破影片後發出聲明稿譴責,抗議劇組為了宣傳行銷新戲不擇手段,對藝人造成二次傷害,要求公開道歉並將影片下架。24日華研已收到劇組致歉函,當中表示:「我們對該片意外造成貴公司和任家萱女士的影響深表遺憾,並致以誠摯歉意。但影片目前仍未全數刪除,華研要求劇組成立機制督促,追蹤所有使用各種形式轉載影片的媒體。劇組也回應,正在盡力與各網站聯繫並溝通,促使相關網站不再播映。

▲俞灝明在看到爆破影片後也激動落淚。(圖/東方IC)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