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雙女神」阿喜、簡嫚書開球 和球員甜蜜比愛心

點評:兩個人都很可愛!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Lamigo Monkeys開球嘉賓再出新招,24日找來阿喜和簡嫚書開球,希望藉著「雙女神」降臨,能炒熱比賽氣氛,並為球隊帶來好運氣,猿隊也派出詹智堯和林泓育為她們接捕,最後還一起比出「雙心」的姿勢。

▲阿喜、簡嫚書開球後和球員合比愛心。(圖/記者吳婷雯攝)

阿喜曾經來過球場看比賽,當時氣氛輕鬆,不過24日擔任開球貴賓,她在場邊準備時卻非常緊張。簡嫚書則是覺得踏進球場是一件很神聖的事,「畢竟這是一項競技運動,和在場邊單純看球的感覺很不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透露小時候都曾練過田徑,對自己的運動細胞很有自信,所以聽到要開球的消息都非常興奮,阿喜一開始還想擔任打者,「不過後來知道開球不能真的打擊,我就覺得沒意思,還是一起投球好了。」

開球儀式開始後,阿喜和簡嫚書走上投手丘才發現距離比想像中遠,最後又往本壘靠近了幾步,「和一開始預想的很不同,球場非常大。」阿喜笑說。

先前統一獅找來藝人Janet,她開球後熊抱捕手高志綱的畫面,引發不少話題,阿喜和簡嫚書也有看到,「所以我們今天特別設計了比愛心的動作,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棒球,也為Lamigo加油。」

▼阿喜、簡嫚書開球。(圖/記者吳婷雯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