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捕「獸」大戰好激烈! 老鷹、勇士也投入

點評:可能嗎?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下季究竟獎落誰家?在離自由市場開跑時間越來越近的情況下,狀況反而更是撲朔迷離。在湖人、火箭和小牛先後加入「捕獸」行列後,24日美國媒體更是報導,老鷹與勇士兩隊,也成為霍華德考慮目標。

今年季後賽一度被認為只有「陪打」份的勇士隊,靠著後場雙槍柯瑞(Stephen Curry)和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兇猛火力,以及中生代球員傑克(Jarrett Jack)和柏格(Andrew Bogut)的穩定供輸,在首輪擊退金塊後,又在第二輪將黑衫軍馬刺嚇出一身冷汗。

▲勇士隊也加入「捕獸」行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勇士季後的一大課題將是決定傑克的去留,但24日卻傳出薪資空間有限的勇士隊,也列入了霍華德的參考名單中。根據美國媒體的報導指出,霍華德尋找新東家的考量因素,除了該球隊是否適合自己外,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足以問鼎冠軍的戰力,而勇士隊在今年季後賽所展現的能耐,霍華德也都看在眼中。

在球隊擁有年輕雙槍坐鎮的情況下,勇士隊如果能成功拉攏霍華德的加入,將在西區帶來極大的威脅性。不過在薪資空間有限的情況下,勇士勢必要透過先簽後換的方式來爭取魔獸加盟,到時要付出的代價肯定不小。加上勇士禁區目前已有柏格和大衛李(David Lee)卡位,要引進魔獸坐鎮禁區,勇士仍有很多的問題需要克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霍華德魔獸湖人NBA勇士老鷹小牛火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