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展/「偶像」Lady Gaga驚喜現身夏季旅展

點評:好酷喔,嘎嘎女神真的超有型的!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2013夏季最大國際旅展「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開跑,於即日起到5月27日,在世貿一館盛大展出,開幕當天除了副總統吳敦義到場,令人料想不到的國際巨星「偶像」也到場蒞臨加持,原來是光豔四射的女神Lady Gaga,讓眾人相機狂開閃光燈!

►即使是蠟像,Gaga的女神魅力跟巨星架式還是依舊。(圖/記者陳姿吟攝)

眾人擁簇Lady Gaga,只見她不為所動、20分鐘過去也都是一個pose,原來「它」不是真人,而是遠從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來代表參展的1:1比例蠟像啦!可以說是香港必去景點的杜莎夫人蠟像館今年首度參加夏季旅展,總經理麥婉嫻(Kelly Mak)說,Lady Gaga蠟像是2010年12月的作品,雖然不是最新作,卻可以說是館內極具代表性的「偶像」。

製作蠟像一點都不簡單,Kelly說,一尊蠟像的完成需要耗時6個月,也有過4個月的紀錄,不過當時真的做到快死掉,而一尊蠟像的成本最少也要180萬港幣(約台幣693萬6千元)。Kelly表示,今年新增了不少新蠟像,包含英國女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等,前三個月的訪客流量也增加3%,約到49到51萬人次,這次參展則希望可以提高台灣遊客流量增幅。

▼杜莎夫人蠟像館總經理麥婉嫻(右二)親自出席開幕記者會。(圖/記者陳姿吟攝)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