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本渝急凍老卵保「彈藥」 插針自救漲奶有「懷孕fu」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張本渝自爆為了不受婚姻約束,又想保留未來生子的機會,也趕搭近期熱門的「熟女凍卵」風潮,不但要為自己扎針,期間還出現疑似「懷孕」的跡象,她也強調結婚沒有計劃表,一切都是事先準備措施。

▲張本渝凍卵保「彈藥」,為日後生子做準備。(圖/資料畫面翻拍)

37歲的張本渝,因不願結婚生子的時間表受到年齡約束,近年來生理期也經常不順,加上日前有不少熟齡女星陸續完成凍卵準備,讓她也動了「保留彈藥」的念頭,表示:「現在先存起來,以後隨時想用,都會有子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本渝透露,費時6個月努力健身、調養生息,最難忘的就是連續12天自打荷爾蒙與排卵針,終於在4月成功取出15顆卵子冷凍,「保卵行動」總共砸了10萬元,可保存10年。她坦言過程中一度出現漲奶、食量變大等生理變化,讓她有近似「懷孕的感覺」,並把親身經歷拍成紀錄片,讓更多女性作為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