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玩魔獸被拔滑鼠 湖南宅男課堂上30多刀捅死室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會咬人的狗不會叫......

▲疑玩魔獸被拔滑鼠,湖南長沙一名宅男在課堂上30多刀捅死室友。(圖/翻拍自《華聲在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長沙市青竹湖路牛耳培訓學校22日下午發生一起慘劇,該校生陳劍持刀衝進教室,將同班同學、同寢室的駱治理活活刺死,一共捅了30多刀;據了解,死者多次捉弄兇嫌,包括趁對方玩「魔獸」時拔走滑鼠,兩人積怨已久。

《華聲在線》報導,目擊稱,案發時正進行電腦培訓,當時陳劍(25歲)並不在教室。培訓開始沒多久,陳劍提著電腦包衝進來,抽出一把刀直逼駱治理(24歲),「刀子不停地在他身上來回抽拔」,當時大家都嚇傻了,行凶過程前後不到1分鐘,「之後陳劍就呆在原地,而駱治理滿身是血,癱倒在教室裏。」

當時正在上課的熊老師說,行凶後陳劍丟下刀子走出教室,被幾名老師趕過來攔住,他並沒有做任何反抗,直到民警趕到。下午2點半,駱治理被送到泰和湘雅醫院,因身中30多刀,內臟受損嚴重,送到醫院時已經死亡。

多名同班同學證實,死者平時性格外向,調皮搗蛋,喜歡和同學開開玩笑。陳劍剛好相反,「典型的宅男,喜歡玩魔獸,不愛說話,人也老實巴交的。」「有時候陳劍在寢室玩電腦,駱治理就扯他的滑鼠,有時候把他的包藏起來。純粹就是開玩笑的那種,陳劍就覺得自己被欺淩了。」

同學小李回憶,一個星期前,陳劍正在寢室玩魔獸,「駱治理跑進來後就撥動了一下陳劍的滑鼠,陳劍說了一句『你再動動』,沒想駱治理果真又撥了一下說『還有脾氣啊』,之後陳劍就埋下頭去不再作聲。」

小李說,之前的種種惡作劇之後,陳劍似乎都表現得出奇的淡然,「沒想到他心中早已結下了疙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