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的 Honami 手機規格再提升?將採用 2/3吋感光元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傳出即將於 9 月 10 日在美國發表的 Sony 新機 Honami,又有新的規格釋出,與傳聞中的 Nokia EOS 以及 Samsung GALAXY S4 Zoom 相比,都是整合媲美相機拍攝技術的感光元件於機身當中,Sony Honami 則傳出將採用 2/3 吋感光元件,以及類似 RX100 的操控介面。

日前根據國外論壇 Esato 所爆料,Sony Mobile 這款旗艦機種 Honami 可能就是「Sony Xperia i1」,最大的亮點為應用功能將會延續「One Sony」的概念,整合了大 Sony 集團底下手機、拍攝、音樂、顯示面板,甚至是遊戲的優勢,擁有三防功能、Walkman 音質技術外,5 吋 1080P 螢幕也採用 BRAVIA 第二代行動引擎顯示技術與 Triluminos 背光技術,拍攝上感光元件達 1/1.6 吋,畫素更將提升到 2000 萬畫素。

不過根據另一家外電 Sonyalpharumors 更用顯眼的標題,直指該款拍攝技術上,將突破至與 Sony 現有的數位相機同等級的拍攝能力,採用 2/3 吋感光元件,以及新的 JPEG 壓縮引擎,操作介面類似 RX100 相機,但卻沒有提到該款手機可能就是 Xperia i1 的可能性。

而根據先前所傳言, Honami 無疑就是 Sony 在下半年主推的旗艦機種,硬體效能上傳將內建高通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記憶體有 2GB,而主相機傳將大幅提升到 2,000 萬畫素,並支援 4G LTE 網路,電池容量大約 2,700~3,000 mAh,機深厚度約 8mm。

若消息為真,今年下半年在 Sony Honami、Nokia EOS 以及 Samsung GALAXY S4 Zoom 三款新機的推動下,數位相機的地位將更顯薄弱,未來高階智慧型手機趨勢是否將朝向結合高階拍攝與高解析度顯示來走,目前不得而知,不過就目前外電傳言,這樣的結合,確實已經吸引消費者目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