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曬性感出浴照? 濕髮淚眼:我心碎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單親媽媽賈靜雯雖然已和前夫孫志浩離婚,但感情狀態始終備受外界關注,還被爆和「時尚名T」孔孔(孔逸晴)有曖昧情。她喜歡用微博和粉絲互動,不時會上傳一些美照分享心情,23日更特別上傳一張濕髮自拍照,大呼「我心碎了」!讓許多網友興奮留言,支持她再拍寫真集。

▲賈靜雯曬濕髮性感出浴照。(圖/取自賈靜雯微博)

38歲的賈靜雯和孫志浩離婚後,感情生活不僅是媒體關注的焦點,更是網友熱論的話題。近年她因和名T(Tomboy,指男性化的女同志)孔孔感情熱絡,被傳女女戀,對此她本人則不以為意,否認到底堅持單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23日上微博曬濕髮、眼神朦朧的自拍照,高呼:「我心碎了……頭髮溼了,眼淚哭乾了,心如刀割……」不少網友乍看以為她失戀了?好在最後揭曉答案是因為拍戲需要。有趣的是,許多粉絲留言支持她拍寫真集,期待見識她的好身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