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螞蟻文正夯!想跟上復古流行請點我

҉螞҉蟻҉文҉版҉本҉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

҉臉҉書҉(҉F҉a҉c҉e҉b҉o҉o҉k҉)҉最҉夯҉的҉就҉是҉螞҉蟻҉文҉,҉流҉行҉的҉要҉素҉之҉一҉就҉是҉簡҉單҉,҉其҉實҉你҉只҉要҉點҉進҉此҉連҉結҉:҉ ҉h҉t҉t҉p҉:҉/҉/҉b҉l҉o҉g҉.҉a҉i҉o҉l҉u҉s҉w҉i҉n҉d҉.҉c҉o҉m҉/҉2҉0҉1҉1҉/҉0҉6҉/҉b҉l҉o҉g҉-҉p҉o҉s҉t҉_҉1҉2҉.҉h҉t҉m҉l҉,҉就҉能҉生҉產҉螞҉蟻҉文҉。҉ ҉ ҉

人類文版本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Facebook)最夯的就是螞蟻文,流行的要素之一就是簡單,其實你只要點進此連結:
http://blog.aioluswind.com/2011/06/blog-post_12.html,就能生產螞蟻文。

▲2011年就存在的螞蟻文生產器,最近突然又爆紅。(圖/翻攝自Aiolus's 小玩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