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舊愛霍啟山想婚 被爆欲購豪宅求婚辣模女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富商名門霍震霆的二公子霍啟山傳出近日有意購買豪宅,並迎娶交往4年的嫩模莉亞(Lea Tassova),這段戀情被指是他與章子怡分手後,對中國女孩產生陰影,才會轉戀東歐斯洛伐克籍的女孩。

31歲的霍啟山曾在2004年與章子怡交往,但兩人因聚少離多,感情僅維持2年便分手,近日傳出打算娶25歲的模特兒莉亞,因女友最愛陽光與海灘,讓他選購豪宅也把焦點放在臨近海灘的地段。

▲章子怡舊愛霍啟山被爆欲購豪宅求婚辣模女友。(圖/翻攝《太陽報》、莉亞部落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上千億家產的霍震霆近日喜事連連,不僅次子霍啟山有意步入婚姻,其長子霍啟剛的「跳水皇后」愛妻郭晶晶也已懷有身孕5個月。值得一提的是,霍震霆的父親霍英東曾任中國政協副主席,與北京高層關係良好;美國《富比士》雜誌估計,他2006年過世時,留下1157億台幣資產,當時在全球富豪排名118,在香港富豪排名第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